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国际文旅名城建设令人震撼 足商代表参观国际旅游名城建设成果展

日期:2024-04-15

4月11日晚,200余名足商代表组成考察组前往大足石刻游客中心,现场参观大足国际文旅名城建设成果。
  大足区委副书记罗晓春出席活动,并现场向足商讲解大足国际文旅名城建设的经验和未来发展方向,大足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夏尧宣参加。
  近年来,大足区以“精美的石刻会说话”为主题,加速构建“日月辉映、繁星闪烁”的文旅融合发展大格局,不断打造文旅新供给、激活市场新动能、拓展营销新思路,全面提升文旅品牌形象,全力做好国际文旅名城这篇大文章。
  当天,足商一行观看了8K球幕电影《大足石刻》与4K电影《天下大足》,足商代表们纷纷表示,两部电影运用先进技术将大足石刻的前世今生惟妙惟肖地呈现,重新赋予了千年石刻新的生命,让人感到惊艳与震撼。他们表示为大足文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感到自豪和激动,并有意回乡投资相关的文旅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