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海外媒体向全球宣传推介大足

日期:2024-03-29

新渝报讯(记者犹骥)3月26日晚,第十二届大足石刻国际旅游文化节正式开幕,“你好中国·美丽大足”全球推广周活动同时启动。中国旅游报社海外新媒体矩阵CTNEWS将通过5个海外主流社交平台,在美国、德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重点国家级通讯社、主要新闻网站、门户网站上进行大足主题宣传推广,不但要让大足石刻“走出去”,更要“走进去”,为大足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你好中国·美丽大足”全球推广周活动是中国旅游报社2024年中国文旅国际传播计划的首场活动。该社策划总监李鹏冲说,大足拥有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大足石刻作为世界文化遗产,具有极高的历史、艺术和科学价值,是中国古代石刻艺术的巅峰之作,对世界文化有着重要影响。本次推广活动将向全球展示大足丰富的历史文化、壮丽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民俗风情,进一步提升大足旅游的国际影响力和吸引力,让大足更好走向世界。
  据了解,推广周期间大足区和中国旅游报社除了开展CTNEWS全球传播和国际主流媒体宣传外,还将开展“屏赏大足美景”户外国际传播活动,计划在日本东京地标建筑、商业街区的户外大屏循环播放大足旅游宣传视频,让更多外国游客关注大足、了解大足,吸引他们前来亲身感受大足石刻的魅力。并且将举办国际友人采风活动,邀请重点客源国驻华参赞、国外KOL、国内主流媒体代表等来到大足,边体验边传播,提升国际传播效能。
  中国旅游报社是文化和旅游部主管、旅游行业唯一的全国性专业媒体。近年来,该社从顶层设计、资源对接、产业导入等方面,助力各地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你好!中国”全球推广是该社2023年在第十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上与中国外文局亚太传播中心联合发布的中国文旅国际传播计划之一,旨在做好国际传播、讲好中国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