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古巴驻华大使白诗德参观大足石刻

日期:2024-03-19

新渝报讯(记者杨琢)3月17日,古巴驻华大使白诗德和夫人莫莱玛到大足参观宝顶山石刻景区。
  走进大佛湾,讲解员把大足石刻造像蕴含的故事、哲理娓娓道来。白诗德仔细聆听,不时向讲解员询问,详细了解每组石像演绎的故事、传达的寓意和哲理。
  参观中,白诗德不时用手机拍下眼前一座座雕刻精美、生动形象的石刻,并发出阵阵赞叹。他说,中国上下五千年历史底蕴深厚,给世界留下了很多璀璨的文化明珠,大足石刻不仅雕刻鬼斧神工、精美绝伦,还很好地与世俗文化相结合,是难得的瑰宝。白诗德表示,这次参观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