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129人通过征兵审核大学生占比93.3% 大足区召开2024年上半年新兵定兵会

日期:2024-03-18

新渝报讯(记者罗冠骁)3月14日,大足区召开2024年上半年新兵定兵会,研究确定今年上半年新兵人员名单。
  大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雷科,区人武部部长孙伟红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大足区今年上半年兵员征集任务和定兵规则,并集体研究审定新兵名单,按体检、政考、学历等情况进行了逐一确认。据了解,大足区2024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共有1243名应征青年网上报名,817名青年上站体检,组织开展了1次普检、2次复查,经政治考核等环节,共有201名“双合格”应征青年进入待定名单。
  会上,由大足区征兵领导小组、征兵办各成员单位,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名单上每一位人员进行认真审核,最终确定120名“双合格”应征青年以及9名后备人员,共129人通过审核,大学生比例93.3%,达到市征兵办要求。
  雷科强调,大足区各相关部门要继续保持程序正规的良好态势,定兵会结束后区征兵办、各镇街要按照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向社会公示定兵人员名单,广泛接受全社会和群众的监督;要持续做好已定兵员的思想稳定教育;做好档案整理工作,确保入伍新兵安全顺利交接起运;严格落实廉洁征兵的政策规定,把廉洁征兵这条铁律贯穿于征兵工作全过程,确保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完成上半年征兵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