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刘青青督查龙水镇全国文明村镇建设工作时强调 压实主体责任 注重常态长效

日期:2022-10-21

10月13日,大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青青到龙水镇督查全国文明村镇建设工作。她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细节管理,补齐短板弱项,注重常态长效,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龙水镇、龙水镇高坡村是全国文明镇、村。今年以来,龙水镇结合实际制定“1+12”全国文明村镇建设工作方案,通过实实在在的整治效果巩固提升全国文明村镇建设成果。
  在高坡村,刘青青一行实地督查了村便民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处,了解该村基础设施、宣传氛围、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发挥等方面的情况。她指出,要进一步强化细节管理,对照评测标准,积极发动村民聚焦突出问题,开展集中整治,不断改善村容村貌,提高群众生活质量。
  随后,刘青青来到龙水镇新菜市、大足区第二人民医院、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地,详细了解志愿服务、环境秩序、疫情防控、公益宣传、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和文明活动开展等工作。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具体措施。
  督查中,刘青青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深化全国文明村镇建设。针对建设中的薄弱环节,采取过硬措施,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要强化常态长效管理,开展工作重在日常、抓在平常,做好精细化管理,逐项补齐短板弱项,持续巩固全国文明村镇创建成果。要坚持为民导向,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作用,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