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陈一清主持召开大足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时强调 扎实抓好各领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 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 徐晓勇王志廖文丽出席

日期:2022-10-19

10月17日,大足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大足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陈一清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抓好各领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大足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徐晓勇,大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志,大足区政协主席、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廖文丽,大足区委副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罗晓春,大足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出席。有关市管领导列席。
  会议听取完善污染防治机制有关改革情况汇报,研究完善有关风险防范化解机制,审议有关文件。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统筹发展和安全,围绕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出深刻分析、提出明确要求,为大足做好各领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政治安全、人民安全、国家利益至上有机统一,完善风险防控研判、评估、协同、责任等机制,牢牢掌握住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主动权,全方位守住安全底线。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推进各领域安全工作。要把政治安全放在首位,切实维护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严格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让好声音更响亮、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全面落实首办责任和领导包案责任制,确保信访稳定更加精准有效;抓好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坚决防范遏制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发生;深化各项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坚决抓好公共安全;聚焦“外防输入”,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忧患意识,把居安思危、常怀远虑贯穿到日常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树牢底线思维,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把风险思考得更深入,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提升化解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定斗争意志,进一步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水平。
  会议审议了《重庆市大足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重庆市大足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程清单》。
  大足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