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大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0-19

10月18日,大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志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肖朝华,大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骆华、贺泽贵、印国建出席会议。大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虹列席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亮态度,作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认真学、深度学,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加强和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和基层民主建设。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做到第一时间学、结合实际学、领导带头学,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