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大足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0-19

10月17日,大足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廖文丽主持召开区政协三届十五次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足区政协副主席李继刚、何永忠出席会议,大足区政协副主席李德芬、吴洪奎、夏尧宣、唐华俪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作的报告,依次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了过去十年的光辉历程,指明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大会彰显的发展自信、蕴含的重大战略、奏响的振奋乐章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大足区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和引导干部、政协委员主动自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全力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完善民主监督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大足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为加快做靓享誉世界的文化会客厅、建强链接成渝的“两高”桥头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