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大足区委书记陈一清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第五次学习会上强调 在推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上尽精微致广大

日期:2022-08-06

掌上大足讯(记者 陈龙 陈安林 曹栋)8月4日下午,大足区委书记陈一清主持召开2022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会并讲话。他强调,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通篇贯穿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全区要在推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上尽精微致广大,充分体现大足担当、展现大足作为,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足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晓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区委副书记罗晓春,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上,区领导徐晓勇、陈建华、吴宗发、田同玉、刘青青、龙东阁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一清在讲话中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通篇体现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研究擘画了未来五年重庆发展的蓝图,具有很强的政治性、人民性、时代性、实践性。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学深悟透,深刻把握内涵要求,将市第六次党代会与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自觉对标看齐,让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在大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陈一清强调,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奋发笃行,在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中发挥好“头雁引领”作用,决战三季度,确保全年目标圆满实现。各级各部门要守牢底线,坚决落实好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落细落实助企纾困政策,全力稳住全区经济大盘;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做好突发自然灾害防范,坚决遏制较大以上安全事故的发生;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强化民生保障,关心关爱困难群体,坚决防止冲击社会道德底线的事件发生;要加强宣传舆论引导,持续弘扬正能量;要扎实抓好信访稳定工作,着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