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场平工作快速推进

日期:2022-05-16

本报讯(记者罗冠骁)昨日,记者在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前期场平建设现场看到,大型挖掘机、钩机、铲车、运渣车往来穿梭,一派忙碌的景象。
  新材料产业园项目规划范围总用地面积303.43公顷,目前,元和、瑞得思达、科瑞得3家企业已签订投资协议,预计6月进入新材料产业园修建厂房。元和项目计划占地180亩,预计投资10亿元。瑞得思达项目计划占地230亩,预计投资10亿元。这两家企业主要生产碳酸锶、硝酸锶、氯化锶、氢氧化锶、高纯碳酸锶、无水氯化锶等高端锶盐深加工产品。科瑞德项目计划占地50亩,投资3亿元,主要生产稀土新材料。
  “按照区新材料产业园推进会要求,由我们开投集团负责该项目的前期场地平整工作。”经开区开投集团总经理陈军告诉记者,“我们按照‘三个必须’工作要求倒排工期、添人添设备,严格执行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在规定的23天内完成400亩土地的平场任务,具体到每天,就必须完成2.5万立方米的挖方和填方量。”
  “我们成立了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服务专班,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邮亭工业产业发展中心主任谢波涛说,“‘大战一百天,开工产业园’是落在我们每个人身上的重要责任,我们重点在加强协调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和突出重点环节、确保工作实效两个方面下功夫,全面、快速推进各项工作,力保项目建设按计划完成。”
  据了解,新材料产业园是我区新材料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建成后,将成为我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点和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