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强化水质监测 巩固治理效果

日期:2021-09-15

9月14日,区政协主席、石羊河河长陈廷剑率区水利局等单位负责人一行来到高坪镇,查看污水处理厂运行状态和人工湿地治理,沿石羊河边徒步巡查河水污染治理效果。
  位于我区和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交界处的石羊河为涪江水系,发源于高坪镇青龙1社老虎桥,在高坪镇茨竹村2社油房桥出境流入安岳县。其在大足区境内有2.6公里,流域面积3.59平方公里。
  当天,陈廷剑实地查看一体化污水处理净化设施运行、人工湿地管护、河道及两岸生态,并仔细观察水质。他要求,要加大湿地清淤力度,抓好河道日常养护清洁工作,要继续强化对河水水质的监测,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巩固污染治理效果,确保石羊河持续呈现水清岸绿的景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