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重庆企业“留岗红包”补贴申领通道开启 可网上进行申领,最高可获30万元补贴

日期:2021-03-06

企业给员工发春节“留岗红包”,可享受最高30万元“一次性留工补贴”。3月1日,从市就业局获悉,即日起,该补贴申报通道开启,重庆参保企业可网上进行申领了。

据了解,此次补贴对象为安排外地员工留渝过年并发放不低于300元“留岗红包”的本市各类企业。外地员工是指户籍为重庆市外的员工。补贴标准按照每人300元的标准,给予企业一次性留工补贴,每户企业最高30万元。

申请条件有3个,具体为:一、2021年1月26日起至2月28日止,期间申请补贴涉及的外地员工未离开重庆;二、企业依法为申请补贴的外地员工缴纳2021年1月、2月的重庆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三、企业已向留渝的外地员工发放不低于300元的“留岗红包”。

符合申请条件的企业,可于3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申领“一次性留工补贴”。为减少跑路,企业可通过以下3个线上渠道办理:重庆市网上办事大厅(渝快办)、重庆人社公共服务网、重庆智能就业平台(重庆就业网)。

成功提交补贴申请后,请等待参保地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审核,补贴资金将在今年5月集中发放。

除了通过线上渠道自助办理,符合条件的参保企业还可通过线下渠道申请补贴:可到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参保地区县(自治县)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进行申请。需要注意的是,在市级参保的企业请向市就业局提出申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