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民建大足区委调研镇街经济社会发展

日期:2020-08-08

近日,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大足区委主委赵小华带领部分民建骨干会员前往季家镇,开展基层镇街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调研分析座谈会。
  座谈会上,季家镇负责人就季家镇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从产业发展、脱贫攻坚、三农工作、环境保护、招商引资、防汛救灾、农文旅结合、安全生产八个方面作了具体介绍,并分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调研组对季家镇今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如何推动季家镇高质量发展,调研组建议,要严格贯彻落实区委“4433”的发展思路和“擦亮六个特色品牌、打造六个区域中心”的要求,积极探索推广新发展模式,做大做强做优特色产业;要加强地区协作,扩大花椒种植规模、做强黑山羊养殖产业和中药材种植产业、做优食品加工业;要把握季家镇发展的特殊性,开拓思路、主动作为,将区委“4433”发展思路在季家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