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第五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夏季)大足分会场活动启动

日期:2020-08-05

8月3日晚,城区香国公园人头攒动,第五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夏季)大足分会场活动在这里启动,现场同时举行大融城招商发布盛典,上万市民到场观看、购物消费。
  市文旅委副主任朱茂,区领导张明、李继刚、钱虎、李志出席启动仪式。
  本届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委主办,区城管局、规自局、商委协办,泽京集团、光大安石承办。活动旨在对冲疫情影响,激发文旅消费,展现大足文旅产业发展活力及潜质。
  此次活动举办时间为8月3日至5日,在香国公园广场上,来自大足、丰都、眉山、资阳、内江等地方的46家文化旅游企业参加惠民消费季展销活动,以较大优惠力度销售文旅产品,发布优惠旅游消费信息。现场人气爆棚,大足市民纷纷上前咨询美食、美景、美居等资源信息,购买火锅底料、龙水五金等产品。
  当晚的启动仪式上,璨乐团、歌手丁丁和吉克隽逸先后登台,带来劲歌热舞表演,接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活动尾声,百驾无人机腾空升起,在夜空中组成佛图、我爱大足等图文字样,观众连声欢呼赞叹,现场成为欢乐的海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