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消费扶贫走进观寺村售出近4万元农产品

日期:2020-08-01

为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拓宽贫困户的增收渠道,7月24日,由区工商联(总商会)组织的消费扶贫活动走进中敖镇观寺村,来自全区的60余名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累计售出近4万元的消费扶贫农产品。
  当天,活动现场摆满了各式各样的特色农产品,贫困户们将自家生产的黄瓜、四季豆、蜂蜜、李子、鸡、鸭等“土货”都拿来展销。琳琅满目、物美价廉的农产品也吸引了企业家们的目光,每个展位上都围观了不少人,场面十分火爆。“这些鸡都是吃玉米长大的,是真正的土鸡,非常受欢迎,今天用电瓶车都运了几趟来了。”观寺村1组建卡贫困户罗芳笑得合不拢嘴,当天她一共售出近30只鸡,收入达2000余元。
  本次活动是区工商联开展消费扶贫主题活动的一个缩影,下一步,区工商联将继续以购买贫困群众富余农特产品和服务为主要手段,鼓励各基层商会、民营企业积极参与,力争在2020年内累计实现消费采购金额18万元,推动我区形成消费扶贫新格局。
  区政协副主席肖朝华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