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大足石刻恢复跨省团队旅游接待

日期:2020-08-01

近日,从大足石刻研究院获悉,从即日起,除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外,大足石刻景区恢复其余跨省(区、市)团队旅游接待。境外团队旅游接待暂不恢复。
  大足石刻研究院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和大足石刻景区实际情况,决定对大足石刻景区旅游开放政策做出进一步调整,并于7月27日起开始执行。此次调整包括恢复开放跨省团队旅游接待和日接待量。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旅游团队申报复核等事项由重庆大足石刻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实施。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的总体原则,大足石刻景区日接待游客量由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调整为50%。
  目前,大足石刻景区正在开展“川渝市民半价游”“医务工作者及抗疫先进个人本人参观免票”“特定医务工作者及抗疫先进个人携家人免票”等优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