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我区启动爱心送考志愿活动 80余辆车辆将为我考生提供免费服务

日期:2020-07-06

7月6日,我区2020年“绿丝带”爱心送考志愿活动启动仪式在宏声广场举行。高考期间,80余辆社会车辆、出租车、公交车将为我区广大考生提供免费送考服务,助力高考。

今年我区将组织20辆出租汽车、30辆雷锋的士车队、20辆公交车及15辆社会车辆参与爱心送考志愿活动,在7月7日至8日期间,考生们可凭“准考证”,采取电话预约、路边招手即停的方式免费乘坐爱心送考车。同时,我区将选派安全意识和责任心强的驾驶员,为考生提供良好的交通运输条件和舒适的乘车环境。

活动当天,驾驶员们分别为爱心送考车辆系上了绿丝带,并张贴好“爱心送考车辆”标识牌。“在高考期间,如果在路上看到有“爱心送考”的车贴或系有绿丝带时,请尽量为他们提供便利。同时,我们也倡议更多人加入送考行动,一起传递爱心,助力高考。”雷锋的士车队副队长谢广龙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