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全力营造安全舒适考试环境 区领导检查高考安全工作

日期:2020-07-03

7月2日下午,副区长周虹率相关单位,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当天,周虹先后前往广场酒店、喆啡酒店、大足中学、龙岗一小等地,清理排查考点、考生集中食宿点及周边环境卫生、食品安全、卫生防疫情况。还到考场和视频监控室,全面了解考点考前准备、考场秩序管理和后勤保障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了考务人员和服务高考的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谢意,并叮嘱他们要各司其职、履职尽责,切实保障高考安全、顺利、有序进行。
  周虹说,当前,正值高温来临之际,各相关单位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考工作,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安全底线,压实工作责任,做好道路交通、环境治理、食品药品安全、医疗服务、供水供电等保障,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