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我区举行就业创业法律法规专题培训

日期:2020-07-04

为实施就业创业优先战略,规范小微企业的用工行为,近日,我区2020年小微企业经营者就业创业法律法规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龙水工业园区开班,来自龙水、五金、青年企业家、福源建材市场商会等100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由区经信委、工商联联合主办,该培训将重点围绕《劳动合同法》进行全面解读,采取分期分批集中培训的教学模式进行,培训对象主要针对我区各行各业小微企业经营者及其管理者。共有6个培训班,培训总人数达600人。
  在开班仪式后,讲师采用政策解读和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就如何运用劳动法推动小微企业渡难关谋发展、如何有效预防劳资矛盾纠纷等重点、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详细讲解,着力引导用人单位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确保经营企业进一步增强依法规范用工意识,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促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