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大足区住建委考察组到安岳县学习交流

日期:2020-06-12

6月10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负责人带队到资阳市安岳县学习交流。考察组与安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人展开深入交流,围绕大足、安岳两个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桥头堡城市开展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对口合作、尽快产出合作成果,达成了一致共识。

疫情后,安岳县房地产市场正在复苏,多个楼盘建设工地正在紧张施工。考察组在安岳县住建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安岳县城市规划展示馆、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华庭贵府小区建设工地等地,了解安岳县城市发展规划和进度、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房地产市场开发现状。

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加强市政基础建设、改善房地产市场投资环境、满足市民高品质居住需求、加强对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监管指导、优化小区物业管理、加快房产证办理效率等议题,进行了探讨。

双方一致表示,两个比邻而居的桥头堡城市,要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联动发力、互联互通。要实现房地产投资、房地产交易市场、房地产行业劳务输出等方面信息共享;推进两地公积金互认互贷;在房地产企业预收资金监管、融资方面进行经验共享并鼎力协作;加强两地建筑企业联动互助,考虑组建两地建筑企业行业协会;建立常态化密切联络机制,尽快签订大足住建委与安岳住建局合作框架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