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李静来足开展百日走访活动时强调 扎实推动惠企利民政策兑现落实全力助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0-06-09

6月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来足开展抓“六稳”促“六保”民营企业百日走访活动。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力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强惠企利民政策宣传,扎实推动各项政策兑现落实,全力助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莉;区委书记于会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文丽,副区长张贵先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李静前往龙水五金市场,实地走访了月亮工具有限公司、富申工具有限公司、大足区亚希厨具制造有限公司、盛和金属丝网加工厂等小微企业。企业享受了哪些优惠政策?目前面临哪些困难?企业职工收入怎样?每到一处,李静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针对企业的发展现状,李静现场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李静强调,要加大各类惠企利民政策的宣传力度,让好政策直达基层和企业,不断提高政策知晓率。要结合大足实际,及时掌握企业发展现状,积极争取政策、项目、资金支持,通过低息贷款、税收减免等方式,推动惠企利民政策兑现落实,切实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全力战胜困难,要立足自身优势,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努力找到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确保企业高质量发展。
  当天,李静还前往华地王朝华美达酒店、最忆小橘大足城区销售点等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