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集中培训招商投资业务人员

日期:2020-06-08

为促进全区招商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得到提升,保障全区招商投资促进工作的顺利推进,近日,我区召开招商投资促进工作集中培训会,各镇街及相关部门的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针对招商引资规划及考核激励办法、签订招商引资协议注意事项、重大项目预判及招商接待备案相关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邀请工作人员就招商引资的成功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
  培训完成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招商引资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掌握了一定招商方法和技巧,提升了招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力争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促进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2020年全区计划累计引进投资5000万元以上项目正式合同额600亿元以上,2020至2022年,全区计划累计引进投资5000万元以上项目正式合同额2200亿元以上。至2022年,全区力争引进世界500强企业投资项目1个,国内500强企业投资项目5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