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贫困户搬新房 企业家送家具

日期:2020-06-06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还把我搬房子的事放在心上!”5月21日,龙石镇青山村建卡贫困群众龙太元接过区青年企业家商会会员们专程送来的家具物品时,十分激动地表示感谢。
  青年企业家商会会员们与龙太元的相识,来源于今年4月龙太元的建房。龙太元是该村的建卡贫困户,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准备改建家中的危旧房。由于运输建筑材料车辆不能直接送到修建现场,有500多米的路程需人工二次转运。夫妇二人仔细一核算,单单二次转运的人力钱,就需要多出5000多元,再加上建房经费本来就不多,一下子犯了愁。
  老人的难处被区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吴朝波知道后,和会员们迅速达成共识:老人有困难,我们来帮忙。大家当即捐款1万多元,其中的5000元用于解决二次转运人力费用,剩下的用于购买老人所需的家具物品。
  5月21日,商会在得知老人新房屋建好后,立即组织人员采购价值5000余元的家具、家电等生活物资,送到了龙太元的新家,大家还一起动手,将圆桌、凳子、椅子、床、塑料制品等安置到合适的位置。吴朝波表示,青年企业家商会将继续为贫困山村的群众脱贫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