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老龄保险本月起售

日期:2020-06-06

适合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保险来了:60元一年一份,财政给予每人每年10元补贴的“老龄保险”6月起售。
  据中国人寿大足区支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65周岁以上的市民,凭姓名和身份证即可购买“老龄保险”,60元一份一年,政府财政补贴10元,自己缴纳50元即可。购买“老龄”保险后,可享受意外身故500元保障,疾病身故500元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当购买人意外住院时,还可获得每天100元的补贴,最高可报18000元。”该负责人说,这一点对于那些子女外出务工,独自留守在家的老人来说,特别贴心。
  “‘老龄保险’是一项民生工程,体现了对老年人,尤其是留守老人的一种关怀。”区金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针对“老龄保险”,保险公司将在每个镇街配备一名服务专员,开展上门服务,后续理赔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