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植入海棠文化元素提升大足旅游形象

日期:2020-06-06

日前,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文丽以“海棠飘香”为题进行讲座,探讨了大足海棠文化的历史渊源,提出将海棠文化植入大足旅游文化中,从海棠的观赏、食用价值等入手,积极开发相关产品,推动我区旅游业的发展。
  大足海棠文化历史久远,曾因“昌州海棠独香”闻名于世,现今棠香人家、香国公园等地均有种植。
  廖文丽指出,海棠文化凭借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已逐渐成为大足的旅游名片。海棠文化是提升大足旅游文化形象的关键要素,未来要以海棠为载体,广泛种植,培育海棠文化品牌,打造与海棠相关的节会,开发海棠文化产品,让更多的人到大足看海棠、赏海棠、品海棠,拉动大足旅游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