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春防工作圆满收官

日期:2020-06-06

近日,从区畜牧渔业发展中心获悉,按照“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畜、畜不漏针、针不漏量”的总体要求,我区已圆满完成2020年春季动物防疫工作。
  据统计,全区春季集中免疫数量牲畜口蹄疫11.59万头(其中生猪9.451万头、牛0.1923万头、羊1.9527万只)、h5+h7禽流感175.2631万羽、小反刍兽疫0.9421万只、狂犬病1.9455万只。实现了免疫、消毒、驱虫、建档同步实施,做到了“应免尽免,免疫无空白”,为筑牢免疫屏障奠定了坚实基础。
  检查组对27个镇街的384家农户,71户规模养殖场的春防工作进行了检查。采样监测样品共1297份,全部样品实行通号编号交区疫控中心实验室进行盲样检测。经检测,平均合格率达到90.04%(国家规定抗体合格率达到70%为合格),超过了国家规定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