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区领导督查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日期:2020-05-29

5月27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苏一元率队前往观棠晓月小区、海棠小学,对2020年上半年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进行综合督查。
  当天,苏一元首先来到观棠晓月小区,实地检查住宅小区消防通道、消防器材、消防监控等各项工作,听取消防系统联动情况和消防应急机制建立情况。在海棠小学,苏一元对学校复课后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各环节防疫工作落实情况、返校师生健康服务管理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教委、区应急局、棠香街道分别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苏一元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疫情防控力度,抓实抓细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加大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力度,高度警觉学校、高层建筑等重点监管领域的消防安全,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持续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行动,扎实推进交通、建筑、矿山等重点领域安全整治工作,确保整治有成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值班值守的工作力度,确保下一步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