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乐山市副市长周伦斌来足考察

日期:2020-05-29

5月27日,四川省乐山市副市长周伦斌率考察团来足,就两地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深化两地合作等事宜展开交流。
  区委副书记罗晓春陪同。
  座谈会上,罗晓春简要介绍了大足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大足与乐山地缘相近,人文相通,同为世界文化遗产地,希望双方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以文旅融合为基础,通过游客互认、门票互免、线路互通、宣传互动、资源互补等形式,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合作,做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的推动者和引领者。
  周伦斌表示,大足历史文化厚重、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城市生态宜居,特别是在文物的保护、传承和利用方面,非常值得乐山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以文旅为带动,促进双方更多合作项目落实落地,共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考察团一行还前往大足石刻博物馆、大足区孝廉文化实践教学基地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