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确保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政协委员视察全区民族宗教工作

日期:2020-05-29

5月27日,在足部分市、区政协委员对全区民族宗教工作进行视察。区政协主席陈廷剑,副区长张贵先,区政协副主席陈仲伦、肖朝华、李德芬、张秀荣、吴洪奎、赵小华、李志参加视察。
??当天,委员们先后前往龙水镇天主教堂、重庆科技职业学院进行了实地视察,详细了解我区在促进民族团结、依法规范宗教事务、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生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
??近年来,我区全面落实中央,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在民族工作方面,坚持用真心服务少数民族群众,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宗教工作方面,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提高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水平,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去年,西禅小学在重庆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系列实践活动优秀成果评选中获一等奖,1人被市政府授予“重庆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
??陈廷剑指出,民族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性,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关系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关系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关系国家安全和祖国统一。希望相关部门切实扛起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政治责任,坚持针对性教育、常态化走访和法治化管理,切实推动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注重理论武装、齐抓共管和宣传发动,切实提高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水平,确保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圆满收官营造良好的民族宗教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