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区政协举行“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

日期:2020-05-28

5月21月,区政协举行“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区政协主席陈廷剑和7名委员围绕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委员履职尽责等工作进行交流,倾听委员们的心声。
  “政协应当搭好平台,形成良好的沟通协作机制,让委员们更好的建言献策。”如何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发挥政协作用,是委员们最关心的话题,他们纷纷发言,提出了不少切实可行的措施。此外,委员们还分享了履职心得,对科技创新、交通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陈廷剑边听边与委员们交流,对委员们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陈廷剑表示,政协委员要有政协情怀和为民情怀,要广泛深入调查、了解、分析群众关心的各种问题,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让党委、政府听到真话。政协组织要为委员履职尽责提供便利、做好服务,让政协这个渠道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效的建议和意见。
  陈廷剑强调,大足正在争做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这需要政协委员发挥聪明才智,通过广泛调研和科学论证,提出更多真知灼见,希望委员们以更高的热情,投入这一重大发展机遇,为大足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