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52名处级干部和41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日期:2020-05-28

5月25日,我区2020年第十期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2020年第三期党务干部党建研修班开班,即日起,我区52名处级干部和41名党务干部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全天候脱产培训,系统学习政治理论,增强党性修养,提高业务能力。
  区委副书记罗晓春在致辞中指出,开办进修班和研修班意义重大,全体学员务必珍惜学习机会,怀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赤诚之心来学习,带着问题积极思考,带着激情勇于奋斗,通过集中培训,做到沉心静气,心无旁骛,保持一种昂扬向上的精神,为大足区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区委“4433”发展思路,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开班仪式后,罗晓春以《把握历史方位凝聚强大力量在恢宏的时代伟业中成就大足新的荣光》为主题,围绕从历史进程中看中华民族昨天今天和美好未来、从石刻文化中看大足旅游的独特魅力和光明前景、从成渝联动中看大足发展的重大机遇和新的荣光三个方面展开教学。
  据悉,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授、案例教学、学员论坛、现场教学、两段式教学等方式进行,引领学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解读,新时代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四个伟大”领航中国发展等内容,学员将根据此次所学撰写论文,并提出关于大足发展的“金点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