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二十次主席会长会议

日期:2020-05-27

5月21日,我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二十次主席会长会议召开。
  当天,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区委书记于会文在全区经济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区委二届九次全会精神等,全面解读了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惠企政策,并就“擦亮工业优势品牌,打造区域特色产业中心”跟踪建言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说明。在交流发言中,与会人员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擦亮我区工业优势品牌,打造区域特色产业中心建言献策,就疫情期间及复工复产后,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展开激烈讨论。
  区委副书记罗晓春指出,大足的发展离不开产业的发展,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补齐短板,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把优质企业“引进来”,助力本土企业“走出去”,将大足打造成为营商环境优选地,全力打造好五金、汽摩、静脉、智能、文创五大特色产业,助推我区擦亮工业优势品牌,打造区域特色产业中心。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区工商联要敞开好“窗户”,苦练好“内功”,增强服务意识,提高“看家本领”,当好民营企业的“娘家人”,激发民营经济的发展活力,推动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廖文丽、张贵先、肖朝华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