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区政协民主评议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启动

日期:2020-05-22

5月20日,区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动员会。区政协主席陈廷剑强调,民主评议司法行政工作是区政协助推司法体制改革、推动全面依法治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行动,也是新时代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要实践。
  据悉,此次民主评议时间为即日起至2021年8月,分为组织准备、调查摸底、集中评议、总结报告和整改提高五个阶段,评议内容包括区司法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及区委、区政府决议、决定情况,干部职工履行职能职责情况,领导班子建设、机关作风和廉政建设等情况,对政协委员提案、社情民意及区领导签批意见、建议的办理情况等。
  陈廷剑指出,开展民主评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有力举措,是政协“三不”工作原则的具体体现,是政协助推全面依法治区,建设营商环境优选地的务实行动。他要求评议工作力求调研深入、建言中肯、整改扎实;区司法局要切实按照民主评议方案的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坚持正确评议导向,确保民主评议工作落实到位并取得实效。
  区政协副主席陈仲伦、肖朝华、张秀荣、吴洪奎、李志出席会议。副区长宋伟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