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于会文到国梁回龙督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控措施 织密群防群治网络

日期:2020-02-04

于会文到国梁回龙督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控措施 织密群防群治网络


2月3日,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总指挥长于会文前往国梁镇、回龙镇,督促检查基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于会文强调,要尽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落细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增强版”各项措施,增强广大群众防控意识,织密群防群治网络,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明参加督促检查。

国梁镇、回龙镇均与铜梁区交界,车辆和人员流动性较大。于会文先后来到国梁镇曲水村疫情防控检测点、回龙镇幸福村检测点,察看设施设备,翻查登记表格,同当班医务人员、交警、镇村干部交谈,询问排查、值守、物资保障等情况。他指出,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交通管控的相关要求,要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测,落实落细分类处置措施。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驾驶人员提前知晓,杜绝输入性风险。

国梁镇奉荃蔬菜种植基地规模大、品质好,疫情发生以来,该基地每天向江津双福国际农贸城输送新鲜蔬菜2万斤左右,助力全市保障”菜篮子“。回龙镇哈佳蔬菜种植股份合作社现种植有油菜苔、芹菜、莴笋等时令蔬菜,负责人哈佳表示,已联系相关机构,欲捐赠2万斤蔬菜,为全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于会文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强化组织指挥、统筹协调,全力做好市场供应保障工作,确保市民生活物资保供稳价。

检查中,于会文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容不得丝毫懈怠、半点马虎。全区各级各部门、各镇街要持续强化责任落实,尽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坚决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深入实施第二轮滚动式、地毯式、拉网式排查,做到单位、家庭、公共机构、企业等排查全覆盖,对发热患者、密切接触者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字准。要严格落实隔离措施,做好居家医学观察人员、密切接触者跟踪管理和心理疏导,防止疫情扩散。要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引导群众不摆席、不聚集,少串门、少走动,切实增强每个家庭、每个群众的防护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