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章勇武到古龙万古走访困难群众

日期:2019-02-13

昨日,区委书记章勇武深入古龙镇、万古镇,开展蹲点“促改督战”专项行动及“下基层、访深贫、促整改”活动。

当天,章勇武先后走访慰问了古龙镇大石村建卡贫困户颜三良、颜三华,万古镇玉清村建卡贫困户陈宣果、严银华。

“身体怎么样?”“收入来源是哪些?”“每个月领了多少补助?”“扶贫干部拿出了哪些帮扶措施?”每到一户,章勇武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身体状况、子女就业、居住条件等情况,察看对接明白卡,询问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和扶贫干部帮扶情况。当看到他们都住进了新房,基本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章勇武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找准脱贫致富的路子,通过勤劳的双手,把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好。

调研中,章勇武叮嘱镇村干部,一定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通过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医疗扶贫等多种扶贫方式,努力拓宽增收渠道。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脱贫攻坚责任落实好,党组织书记一定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把脱贫攻坚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切实抓好党建促脱贫,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

当天,章勇武还与重庆大足红蝶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公司发展现状及规划情况,并围绕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延伸产业链条、扩大锶盐产业规模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