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焦点图片

大足区委书记陈一清会见 中国五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永繁

日期:2022-08-04

掌上大足讯(记者 陈龙 陈安林 杨琢)8月3日上午,大足区委书记陈一清会见了到访的中国五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永繁一行,双方就深化政企合作、携手共赢发展进行了交流。

大足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晓勇,中国五冶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刚,大足区委副书记罗晓春,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龙东阁,副区长尹道勇参加会见。大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雷科介绍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陈一清对朱永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五冶集团支持大足建设表示感谢。陈一清说,中国五冶集团在技术、管理、资金、服务等方面优势明显,是一家有实力、有信誉、有品牌的中央企业,尤其是“追求极致、创造奇迹”的发展理念值得赞赏。希望企业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用“五冶速度”更好更快推进宝顶山至北山快速通道建设。

陈一清表示,当前,全区上下始终牢记“一定要把大足石刻保护好”的重要要求,正加快做靓享誉世界的文化会客厅、建强链接成渝的“两高”桥头堡,全力做好“国际文旅名城、特色产业高地、城乡融合示范”三篇大文章。希望双方在城市和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双圈”建设、区域总部建设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大足区委、区政府将为双方合作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徐晓勇感谢中冶集团对大足发展的支持,他说,区政府将加大工作力度,为宝顶山至北山快速通道建设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希望双方共同树立起政企合作的标杆和典范,并继续在更多领域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朱永繁介绍了中国五冶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大足区位优势明显、资源丰富、历史厚重,发展前景广阔。中国五冶集团高度重视与大足区的合作,希望未来进一步参与到大足更多的项目建设中,企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大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当天,陈一清还陪同朱永繁一行前往大足区城市综合展示馆、大足石刻游客服务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中国五冶集团、大足区级有关单位、区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