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街镇

海棠新城管委会 常态化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日期:2020-08-04

“土地整治项目已挂网招标,预计投资1亿元。”昨日,记者从海棠新城管委会获悉,该委即将在海棠新城核心区平整土地约1000亩,这也是他们常态化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举措之一。
  海棠新城管委会一直高度重视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并坚持把此项工作列入年度重要工作内容,仅今年以来,就召开了近20次专题会和工作推进会等。他们还在办公区域制作了6个健康教育和病媒生物防制宣传栏,粘贴海报20张,并实时更新。同时,充分利用辖区企业led屏制作宣传标语30余条,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宣传图片50余次,更换施工围挡、宣传栏20幅。开展、志愿活动3次,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卫生健康意识,为建设健康、文明、卫生的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
  为提升办公环境,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该委结合爱国卫生月、世界无烟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了大扫除3次、卫生评比3次,发放粘鼠板30个、杀蟑饵剂50个、杀虫喷雾15瓶,消灭卫生死角2处,对卫生死角进行药物喷洒2次,并每隔一周检查一次,做到定期维护工作。
  针对辖区内环境,目前,该委正在推进永定河流域雨污混流彻底整治工程;联合相关部门及镇街加快福缔湾项目旁还建房环境及管网整改,已完成排查和设计方案,完成招标并进场施工;配合相关单位做好老城南小学地块土地征收工作、永定河沿线管网污水整治、沿河绿化和河道植物管理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