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街镇

区教委机关党总支开展2020年庆“七一”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暨登山答题闯关活动

日期:2020-07-02

7月1日上午,大足区教委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庆“七一”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暨登山答题闯关活动。

登山答题闯关活动,从龙岗山山脚开始,到饶国梁纪念碑结束。活动按照中国共产党的发展阶段,设置“新民主主义革命到土地革命”“抗战到新中国成立”“社会主义建设到文化大革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阶段”“十九大与新时代”等5个关卡,每关现场抽答一题,答对获赠1颗五角星,成功收集5颗五角星视为闯关成功即可获取书籍一本。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无不洋溢着活力和激情,或以小组形式结伴前行,或一马当先奋勇向前。党员同志们一边欣赏山间的美景,尽情享受着登山的乐趣;一边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体验着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本次活动虽遭遇大雨,但组织有力,保障充分。全体党员同志克服困难,排除干扰,顺利到达目的地。大家在中国近代民主革命家饶国梁烈士雕塑前合影留念,度过了一个难忘又极有意义集体政治生日。

同志们一致表示,本次登山答题活动陶冶了情操,锻炼了体魄,进一步融洽了同事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增进了对党史的了解。大家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坚持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努力为实现大足区加快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富足大足、美丽大足、幸福大足而不懈努力。

区教委机关党总支书记郭永红同志表示,开展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丰富机关党员干部的精神生活,增强党组织政治生活的活力,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激励全体党员同志以责无旁贷、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