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街镇

万古镇:携手群众抓实安全生产

日期:2020-07-01

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日前,万古镇在该镇步行街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渝州行”宣传活动,携手群众共同抓实安全生产。
  “万一电器着了火,先断电源再扑灭。”“煤气泄漏不要慌,快关阀门速开窗。”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居民宣传讲解了用气安全、用电安全、火灾逃生、安全避险等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安全意识。同时,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市民发放《市民安全手册》,号召大家争做安全“宣传员”,共同维护辖区安全稳定形势。
  据了解,街头宣传安全知识是万古镇“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活动之一,该镇还接连举办安全宣传“五进”活动、“排查整治进行时”高温汛期监管执法专题活动和应急预案演练。
  同时,“安全生产渝州行”活动也同时启动,万古镇将进一步压实各领域、各环节安全生产责任,营造人人抓安全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