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街镇

古龙镇:粽香端午 携手致富

日期:2020-06-28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助力脱贫攻坚,近日,古龙镇举行“粽香端午,携手致富”主题党群联谊活动。

为顺利开展本次活动,志愿者们提前准备了糯米、粽叶、蜜枣、花生等原材料,并备好剪刀等工具。活动一开始,帮扶干部与贫困户迅速进入到了秒包粽子的状态,折粽叶、装糯米、放馅料、裹扎绳……娴熟的包粽技术让大家连连称赞。

在包粽子的过程中,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贫困户杨荣福说:“我今天包了15个,以前端午节都没怎么吃粽子,今年在村里和大家一起体验包粽子,感到特别开心”。

活动现场还进行政策宣传、技能培训,驻村领导夏召军表示:“此次活动即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又增进了村里邻里互动及情感交流,激发了贫困户的内生动力,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提升了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