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街镇

万古镇:开展夏季消防演练

日期:2020-06-05

仲夏时节,气温居高不下,火灾隐患增多。6月4日,万古镇、大足高新区开展消防应急演练,万古镇专职消防队模拟实战,提升消防灭火能力,打造消防强兵。

演练项目围绕补短板、强弱项而设定。演练开始后,在模拟发现火情后,消防队员迅速出击,接连施展“一人三盘水带连接操作”“水罐车单干线出两支水枪操作”,对准火新进行灭火。灭火处置中,队员的身体素质十分重要。队员们头顶烈日,进行“100米负重跑”“1分钟俯卧撑”,并要求队员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坚持体育锻炼,增强身体机能,做好备战工作。

万古镇相关负责人说,始终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支持万古镇专职消防队建设,近期将加强消防防火巡查和消防安全教育,做到防患于未然,让全镇平安度过高温天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