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街镇

区市场监管局全力守护幼儿园复学“第一餐”

日期:2020-06-04

全区幼儿园和培训机构将陆续复学、复课,近日,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教委、区卫健委在复课前对学校是否达到复学条件开展联合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就从业健康人员状况、食材溯源状况、加工制作过程、清洁消毒情况、疫情防控落实等20个方面进行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截至目前,已经对全区57家学校进行全面检查,排查整改问题158个。
  同时,该局还制定就餐指导意见,实行“一校一策”的就餐方式,有针对性避免人员聚集、交叉,确保就餐安全。印发《加强幼儿园学校食堂疫情防控的十二条措施》,指导学校加强人员健康、环境卫生、餐具和工用具、食品原辅料、加工制售环节、限制性食品等12个方面的管理。对全区幼儿园开展清理囤积食材工作,全面清理过期、腐败变质食材。全力加大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监督检查,重点对生产和销售“过期”“五毛”食品的违法行为进行清查。同时,把食品安全快检车开进校园,对复学的幼儿园学校食堂进行了食品安全快速检测,确保返校复学的学校食堂食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