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街镇

经开区学区开展幼儿园复课疫情防控演练

日期:2020-06-02

近日,经开区学区幼儿园开园复课疫情防控演练在双桥实验幼儿园举行,学区其他21家幼儿教育机构负责人到场观摩。
  9点半,由老师们扮演的幼儿园小班孩子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排队、体温检测、鞋底消毒、取废弃口罩、手部消毒后入园。随后进行了集中教育环节、户外活动环节、离园返家等环节的模拟演练。中间,还穿插体温异常、教学中途幼儿身体异常等特定场景应急处置。
  演练过程中,每一个环节结束后,区教委、卫生、公安等部门指导人员均对不合理、不到位的步骤进行了及时指出,并给出指导意见,并组织大家进行讨论。
  演练结束后,区教委组织各幼儿教育机构负责人,进行了总结,并对相关业务、技能进行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