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大会议> 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2021年第14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07-14


2021年7月5日下午,区政府区长李步彬主持召开了区第二届人民政府2021年第14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委关于2021年上半年粮油菜、芳香、大足黑山羊三个产业发展行动计划推进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汇报,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会议要求,要坚定推动粮油菜、芳香、大足黑山羊“三大”主导产业发展。要找准工作着力点,粮油菜产业重在“提品质”,要持续在生态有机上下功夫;芳香产业重在“扩规模”,要着力扩大芳香植物种植规模,满足芳香加工需要;大足黑山羊产业重在“强影响”,要加大大足黑山羊的宣传营销力度,切实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品牌价值。

会议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委、区发展改革委、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推进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会议要求,要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摆在突出位置,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牵头单位要强化统筹调度,细化制定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健全“周汇总、月汇报”工作机制,切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报告(送审稿)。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筹推进就业安置、双拥共建、烈士褒扬、优待抚恤等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重点民生实事、农村公路安全隐患整治等工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