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大会议> 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2021年第6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04-07

2021年4月1日,区政府区长李步彬主持召开区第二届人民政府2021年第6次常务会议,研究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2021年100个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会议强调,巡视整改是一项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细化整改举措,切实抓好整改工作。一是紧盯问题。各单位要对整改问题“心中有数”,进一步梳理独立牵头、合作牵头和配合落实整改事项,逐项明确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定期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有效推动整改落实。二是紧盯措施。要认真对照问题制定方案,进一步细化具体整改措施,确保全面整改到位。三是紧盯进度。要倒排整改时限,全力加快整改进度,尽量提前完成整改任务。四是紧盯效果。要采取实地督查、定期“回头看”等措施,持续推进巡视整改,务求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区发展改革委要进一步加强重大项目统筹调度,分类对新开工项目、在建项目和投产投用项目倒排工期,将投资量、实物量和形象进度等具体到月份,督促指导各责任部门、业主单位全面加快前期工作和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如期完工、按时投产投用。
  会议还研究了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禁毒、气象及防雷安全监管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