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规划信息> 国土空间规划

[ 索引号 ] 11500111009347908d/2021-00908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建设规划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大足区政府办公室 [ 发布日期 ] 2021-09-24
[ 成文日期 ] 2021-09-22 [ 有效性 ]
[ 索引号 ] 11500111009347908d/2021-00908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建设规划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大足区政府办公室
[ 发布日期 ] 2021-09-24
[ 成文日期 ] 2021-09-22
[ 有效性 ]

重庆市大足区国土空间分区规划(2020-2035年)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信息公告

?

重庆市大足区国土空间分区规划(2020-2035年)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信息公告

?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相关规定,现将重庆市大足区国土空间分区规划(2020-2035年)环境影响评价的有关信息公告如下,希望广大公众积极参与,对本规划提出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一、环境影响报告(草案)的查阅方式和途径

《重庆市大足区国土空间分区规划(2020-2035年)环境影响报告(草案)》(以下简称《规划环评(草案)》)查阅方式和途径如下:

电子版查阅方式和途径:电子版《规划环评(草案)》见附件1,公众自行下载。

纸质版查阅方式和途径:公告有效期内,公众可携带有效身份证至中煤科工重庆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渝中区大坪总部城C区),查阅纸质版《规划环评(草案)》。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规划环境影响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等,以及对规划实施环境影响关注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等。

三、征求意见主要内容及公众意见表

1、公众对规划区域目前环境质量的意见;

2、公众对对目前区域存在的主要环境问题的认识;

3、公众对环境问题及保护措施的意见;

4、公众对规划实施在环境保护方面的建议和要求;

5、公众对规划实施的态度。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在公告有效期内将填写的《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以下简称《意见表》)提交规划编制机关或环评编制单位,反映与规划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意见表》见附件2,公众自行下载。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告发布时间起10个工作日内。

六、联系方式

规划编制单位:重庆市大足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联系人:刁老师

电话:18*******91

环评编制单位:中煤科工重庆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女士

电话:023-68725603

E-mail:1191768398@qq.com

传真:023-68725084

?

重庆市大足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1年9月22



附件1 大足国土空间分区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草案).docx

附件2 重庆市大足区国土空间分区规划环境影响报告 公众意见表.docx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