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全面推行河长制

区领导督导濑溪河龙岗段污染防治工作

日期:2020-04-30

区领导督导濑溪河龙岗段污染防治工作

422日,区政协主席、区级河长陈廷剑率队前往龙岗街道督导濑溪河龙岗段污染防治工作。

当天,陈廷剑一行冒雨先后前往大渡河段、龙岗明星村污水处理站、刘家坝河段,实地查看水污染治理工作,仔细询问污水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处。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生态环境局、城管局、交通局、水利局、畜牧渔业发展中心、龙岗街道等相关负责人就濑溪河污染治理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治理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陈廷剑强调,濑溪河以南是今年污水治理的重点,首要任务必须解决好支流水污染的问题,各相关单位要以“挂图式”作战的方式逐一排查,针对形成的清单实行销号制,死死盯住问题并解决问题,从根本上改变濑溪河的水质。龙岗街道作为老旧小区改造的主战场,相关干部要坚持实地走访现场查看,了解改造的情况和进度,做到早发现早处理,确保老旧小区改造顺利完成,同时,要按照原有计划加快推进水污染治理项目,做到按时实施尽早完成,确保濑溪河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