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中敖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中敖镇人大视察民生项目建设

日期:2021-01-03


中敖镇人大视察民生项目建设

近日,中敖镇组织区、镇人大代表,就我镇民生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并组织召开召开调研座谈会。

人大代表们深入博客园生态农业发展公司、埂生基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以及新学路、高龙路太平水库大桥、中敖镇中心小学扩建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及周边群众细致交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


中敖镇人大主席杨庆娟同志谈到,人大代表深入基层调研,有助于大家了解实情,也能更好的收集民情,为即将召开的区人代会和镇人代会做好充足准备,提出更多接地气、惠民生的意见建议。同时,实地视察也是在发挥代表监督作用,有助于增强人大监督实效,助推项目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