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中敖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中敖镇开展秋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0-12-16

中敖镇开展秋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加快我镇生态绿化建设,为乡村振兴奠定基础,中敖镇开展秋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
望通过这次植树活动,真正从思想上提高全民对义务植树的认识,使大家能更积极主动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爱护环境,保护地球,为营造绿色环境,创造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在中敖镇转洞村6组雷公路公路两旁进行,区人大、区消防支队、区医保局、城投集团、中敖镇机关工作人员和转洞村干部、党员、村民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共计种植楠木3000余株。

通过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既发扬了干部职工和群众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又强化了“绿色卫士”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形成“植树、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



??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