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网址

图片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中敖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中敖镇开展“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日期:2020-07-31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中敖镇开展“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镇机关退伍军人、各村、社区民兵连长、部分参战军人代表等50余人参与其中。

会上,退伍军人、革命伤残军人代表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充分听取了退伍军人代表的意见建设,充分肯定了退伍军人特别是参战军人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作出的贡献;会上要求走访家庭困难的革命伤残军人、两参人员、重点优抚对象、军烈属家庭等,表达镇党委政府对国家军人的关爱。希望他们不忘初心,永葆军人本色,继续为我镇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谢吉生主持,向广大的退伍军人送上节日的祝福,也表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所做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转业、复退军人目前关心关注的问题,要求主动服务,积极协调,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要发扬传统、坚守初心;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坚守立场、服务人民;保持本色、坚守底线,奋发有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